最新消息
學會訊息
【重要】性友善門診醫師獎勵辦法公告,名額有限,請有意願醫師踴躍參加
學會承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計畫,為鼓勵更多的醫師加入性友善醫師門診的行列。
 
提供獎金鼓勵願意加入性友善醫師的醫師們,符合以下全部條件前50名者,即可得到獎勵金2200元/人
1. 109/06/06的夏季會出席線上性友善課程,包含填妥性友善課後問卷調查(google表單)。
2. 109/09/12的秋季會出席現場課程,包含填妥性友善課後問卷調查(google表單)。
3. 願意加入性友善醫師行列,並提供資料至疾管署網站公告。
◎名額有限,請各位有意願的醫師踴躍參加 ( 收件截止日為:109/11/06  )。
 
若有醫師有意願將資訊公告於疾管署的網站上供一般民眾查詢及參閱,請填寫性友善醫師線上表單
 
屆時疾管署將「性健康友善門診醫師名單」之資訊將公布於疾管署外網頁供民眾參閱,網址:https://www.cdc.gov.tw/Category/MPage/IkGMkgwLoqNZ76_pSla7hg  。  
 
性健康友善門診醫師名單只要該位門診醫師願意加入即可參與,對有意願加入的醫師,並不影響原任何門診執行及門診給付費用。
此名單主要是提供患有性傳染疾病的病患更多看診的選擇,如擁有平等、友善、不被歧視等  
 
收件至11/06(五)截止,統計後將於 11/9(一) 郵寄領據及回郵信封 。
敬請收到郵件之醫師,填妥領據並付上匯款存摺影本,於 11/13(五)前 回郵寄回學會。
◎逾時不候,超過期限者,恕不提供獎勵金

張貼日期: 2020/10/20 最新編輯: 2020/10/20


完整行事曆

會員專區
帳號預設為會員編號3碼,如 988
密碼:出生年月日(如:2007/07/15)
內視鏡技術師登入
認證辦法/規章說明/積分辦法
帳號第一次為身分證
密碼第一次為內視鏡證號
回到最上面